骨头疼

七夕礼物

就只是 我乱脑补 忍不住瞎打字哈 不要在意标点符号啥的 (#^.^#)(好像也不只是标点符号···)


拍摄间隙

“今天七夕诶张老师,也没个表示?你要不随便给我订个蛋糕也行。”

“七夕问我要礼物啊?”

“害,这不是休息闲聊呢吗”

半小时后

“给 你要的蛋糕”

“行啊张老师,还真有蛋糕。不过这蛋糕也太小了点儿吧,没见过你这么小气”

“不是给你的礼物吗,大蛋糕你又吃不完,不还得分给大家”

“哈哈哈,专属小蛋糕吗?你挺会啊张新成,追女孩儿有一套”

“哪儿啊,这不还是没追到吗”

“哪个女孩儿啊?见到我们这么优秀、干净阳光、德艺双馨的张老师,还是岿然不动?”

“你说呢?”

······

“不、不说了,赶紧吃完还要拍摄呢”


傍晚工作结束

“是我高估了,工作完了也不说请吃个饭。得,我自己回家点外卖吧。我再等等,看你什么时候说”
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骨头疼 | Powered by LOFTER